无言

所爱隔山海
山海我来平

今晚逛b站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个视频,关于孙亦航,关于方航cp。
他们的互动很甜,甜到齁,但是一口都吃不下去,想着以前航鑫也是这么甜的,想着航航长大了、长高了,想着以前被称为二代总攻的男人怎么就受了…想着想着,就哭了
视频刚开始的时候我看到有条只有三个字的弹幕飘过,突然就有点想哭,上面写的是黄宇航
说实话,航航走的时候我心灰意冷了,我是个念旧的人,看到四子身边的人跟以前不一样了我便不愿再去关注了,但是我终究是放不下曾经爱到骨子里的他们
我做不了什么,唯一能做的,是祝他们: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我不愿叫他孙亦航,只望再唤一句黄宇航,再喊一声班长

#一个深夜里的突发奇想,不喜勿喷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