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所爱隔山海
山海我来平

[all周/江周] 烟

#嗯…第一次在lof发文,还是个需要大家指教的萌新

#大概会发展成系列文吧,也可能就这一篇,还没想好都放谁出来,本篇是我们的江副

#人物属于虫爹,ooc是我的,下面放文

大概是没有几个人见过周泽楷抽烟的

很难想象,这样乖的人居然也会在某个地方咬着一支烟细细品味着尼古丁的味道。无所不能的枪王大大迷恋着这股让人上瘾的味道。

周泽楷喜欢找一个没有比赛的夜晚,关掉手机在江边点上一支烟,静静的坐着,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做,把自己隐藏在人群中,就这样看着平静的江面,从灯火通明的晚上一直坐到夜深人静的凌晨。

第一个知道周泽楷抽烟的是轮回的副队江波涛,夏休期到来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轮回众人在每周末的例会上突然发现自家队长不见了,杜明抱着零食靠着吴启坐在江波涛床上担心着自家队长。

“哎副队,队长可别是出去夜跑的时候让人给绑架了吧,队长长得那么好看,万一被绑到哪个山沟沟里去给人当媳妇儿怎么办!不行不行,副队报警!一定得报……”

不着调的发言以及满房间找手机的动作被旁边的吴启一个暴栗阻止了,杜明捂着挨了一下的地方瞪大了眼睛看着“凶手”吴启。

“老实待着吧你,就队长谁敢绑啊,那一米八一的个子白长了是咋的”

杜明揉了揉被吴启敲狠了的脑袋,安分的坐在了他身边,嘴里还念叨着“也…也是哈,队长那一米八一的个子看着也不像能被绑了的样子…”

本来心急如焚靠在一旁轰炸周泽楷移动电话的江波涛揉了把头发开了口。

“我出去看看能不能找到小周,你们先开始吧”

说罢便穿好衣服推开房门留下众人在屋里大眼瞪小眼。

江波涛是在江边一个不起眼角落里的公共长椅上找到周泽楷的,找到他的时候,他细长又白净的手指上正夹着一支烟,而帅气的枪王大大正靠在椅背上享受着角度独特的江边夜景。江波涛走到他身边,坐下。周泽楷早在这人站在身边时就察觉到了他的存在,此时正偏着头看着他。

“江?”

“今晚的例会你不在,我出来看看”

魔剑士伸手揉了揉神枪手的头发,很软,残留着洗发水的余香“是洗过澡才出来的吧”轮回副队是这样想的。

“怎么找到的?”

“我说我有跟踪过小周,小周会信我么?不过小周居然抽烟呢,还真让我吓了一跳”

江波涛双手撑在身后扭头看着周泽楷,周泽楷也看着江波涛,笑的人畜无害

“信的呀,江说什么都信的。”

年轻的枪王对他的队友发动了攻击
玩家【无浪】受到玩家【一枪穿云】技能【无意识卖萌】攻击,减血999999滴

#占tag致歉

#文笔渣且手残,欢迎大家捉虫♡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